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利息怎麼算

以巴交火1週186死哈瑪斯拒停火

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交火衝突至今已經一個星期,從上週二開始,巴勒斯坦激進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上千枚火箭砲,不少都被防禦系統攔截,其他落入以色列國土的也沒有造成傷亡,反倒是以色列在加薩轟炸超過1500個目標,已經奪走186條人命,聯合國統計其中有7成是無辜民眾,埃及提議雙方停火,但是遭到哈瑪斯斷然拒絕,美國國務卿凱瑞因此延後造訪開羅。以色列民眾:「你聽到了!」空襲警報響個不停,轟炸聲不絕於耳,以色列和加薩戰火持續蔓延,驚慌恐懼全寫在民眾臉上。CNN主播:「我們聽到槍砲聲,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以色列指控激進組織哈瑪斯發射上千枚火箭砲,其中不少遭到鐵穹防禦系統攔截,散落的殘骸全被警方蒐集起來檢查。以色列警方發言人:「過去24到48小時內有很多不同火箭砲發射過來,襲擊以色列中部,這些火箭砲是哈瑪斯發射,針對婦孺和家庭。」為了還以顏色,以色列軍方擊落哈瑪斯的無人機,並轟炸加薩1500個目標,奪走超過180條人命,不幸的是,有7成以上的死者並非哈瑪斯成員,而是一般老百姓。加薩傷患:「我早上發現自己著火,我沒聽到爆炸聲,但瞬間我就著火了,我的身體、我的臉、我的頭髮,所有都在燃燒,這是以色列人犯的罪。」醫院內,被炸傷的民眾躺在病床上,表情痛苦,大部分都是婦女、小孩和年輕人,有人身上面積近兩成遭到3級灼傷,還罹患腦性麻痺,面對已經交火一個星期的以巴衝突,埃及提議停火,歐美國家也表示,願意協助雙方達成停火協議,以色列政府在今天開會評估,不料哈瑪斯卻斷然拒絕,未來恐怕還會有更多無辜民眾犧牲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以巴交火1週186死-哈瑪斯拒停火-074100176.html

旱地變更建地信貸銀行房貸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iablehjbq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